close

 

熱賣↘1680$領先者 ES-11 防眩藍光鏡面 4.3寸大螢幕 前後雙鏡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-急速配現正特賣只要1680

  • 多重電鍍防眩藍光鏡面 減少鏡面反光75%
  • 4.3寸子母畫面大螢幕
  • WDR寬動態處理,增強夜視功能
  • 1080P高清晰度循環錄影 不漏秒
  • 支援倒車顯影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行車記錄、汽機車用品>行車記錄器 / 導航>行車記錄器 品牌>行車記錄器其他品牌

     

     

    領先者 ES-11 防眩藍光鏡面 4.3寸大螢幕 前後雙鏡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

     
     

    產品特色:

    ‧簡約流線型設計,彰顯個人品味
    ‧多重電鍍防眩藍光鏡面 減少鏡面反光75%
    ‧4.3寸子母畫面大螢幕
    ‧WDR寬動態處理,增強夜視功能
    ‧F2.0大光圈,弱光環境也可清晰拍攝
    ‧1080P高清晰度循環錄影 不漏秒
    ‧支援倒車顯影,前後雙鏡頭同步錄影
    ‧多種顯示畫面模式,可依個人習慣設定
    ‧採用綁帶設計,安裝更牢固拆卸更方便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領先者 ES-11 防眩藍光鏡面 4.3寸大螢幕 前後雙鏡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-急速配相關產品:


   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?一名女網友透露,之前她因為幫朋友代購,連運費都幫她出,但對方卻指責她買錯商品,不僅罵她「白癡」還要她自行吸收成本,讓她相當不滿,一連15句連珠炮,罵得對方連忙道歉。沒想道事隔多月,對方的男友竟突然敲她,說她害女友心理創傷、交不到朋友,讓她再度暴走、髒話狂飆,看得網友直喊「療癒」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示意圖/pixabay

    「你是人格分裂嗎?自己的女朋友交不到朋友關我什麼事?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劈頭狂罵,她表示,當初事情發生後,她封鎖了把她當成「工具人」的朋友,沒想到對方卻在外面到處說她壞話、毀損她的名譽,讓她氣到差點斷氣,「幫妳幹嘛我都可以,他X的重點是態度就不能好點嗎?妳要是對我好,我就對妳好;要是對我機X,我就機X回去而已,就這麼簡單!」

    事隔半年多,就在她都已經快忘記之際,對方的男友竟突然來跟她說,她的所作所為害女友心理受創、交不到朋友,並替女友講話:「其實她也不是故意的,她還是很希望再跟妳當朋友。妳文也PO了、網友罵也罵了,不能原諒她嗎?」讓她相當傻眼,反問對方:「什麼創傷可以講出來笑一下嗎?她罵我白癡可以,我只是把一年來的怒氣發洩而已,是拿刀殺她了嗎?」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    「妳做人家男朋友的人不是這樣袒護她,應該要教導她。還有,交不到朋友關我屁事?我告訴你,交不到朋友是個性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,妳以為我醫生嗎,跟她和好就能治療創傷?」女網友怒氣沖沖地說,但對方男友卻惱羞成怒要她「好好講話」,讓她理智線全斷,「依我的以前的脾氣早就嗆到妳回媽媽子宮裡面游泳了,還讓你出來?你女朋友怎樣早就不關我的事,麻煩你好好管教,不然你教不了,帶去給安親班教!」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    不少網友看到她海派又霸氣的個性,也紛紛留言「樓主缺朋友嗎?我想認識妳!」、「罵的很順!考慮開班授課嗎」、「我要多跟版主學習」、「看你罵人好療癒」、「請問有代吵架服務嗎?」、「聽妳罵人好舒服!」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    女修錶不付錢 狂跳針:十年前較便宜
    課堂翹腳放桌上 小學生爆粗口罵老師
    外送遭奧客投訴 「獎金全沒」氣哭他
    他「買錯飲料」被分手 網揭殘酷真相

    ⭐️ 更多新聞報導

    菜鳥補影印機紙匣!結局「烙ㄟ孩」
    入地盤「抓女人」猴王抓狂撂人圍毆
    長腿辣妹醉躺垃圾堆 出手拯救神展開
    跳蛋神級續航力 半夜震到早上他崩潰
    台大媽嗆日本地勤 本人喊冤中度肢障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2%AB%E5%B7%A5%E5%85%B7%E4%BA%BA%E5%A5%BD%E5%8F%8B%E5%B0%81%E9%8E%96-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b8h6yki2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